迂路不徹

Love Story

     当半人马座的主恒星慢慢跃出地平线,第一缕阳光照在了铁堡的街道上时,警车已经早早的坐在了办公室内,但他始终无法投入工作,昨晚的景象在他的脑模块里久久地挥之不去。直到主恒星升至最高,熟悉的脚步声踩着节奏直至在他办公室门口停下,才把警车拉回现实。

  来者如同主人一般,毫不客气的在警车的办公室里倒了杯能量茶,随后一下倒在了沙发上,开始哼起了小曲。警车早已习惯了这位同事的行事风格,光学镜也没抬一下依旧处理着文件。

  “嗯..Jazz?”警车抬起来双手,交叠着放在鼻子下,目光依旧游走在数据板上,熟悉的曲子又让他想起了昨晚情景,“昨天我看见你在大屏幕上。”

  “那么你听到了?!感觉怎么样?”黑白色的保时捷瞬间停下哼唱的曲子,满脸笑意的起身凑近了警车,激动的问道。同时,他也把刚刚倒好的能量茶递给了警车。

  “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屏幕上?”警车依旧没有抬头,自然的接过了能量茶,轻轻抿了一口。

   “我刚举办完我的个人演唱会。”

   警车这才抬起头雕,疑惑中透露着惊讶,道:“演唱会?你什么时候成歌星了?”

  “一直都是!”名为爵士的TF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达特森,但马上他又表现出了一幅失落的神情,“你居然从来都没关心过你亲爱的同事!也是,警车芯里能有什么呢?工作!”

  “喔!那你一定也没听我唱歌!真伤我的芯宝贝儿!”爵士尽量让声音听起来非常委屈,但实际上他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伤芯。数百万年的共事,使他充分的了解了这位严肃同事的秉性,警车就是警车,工作再精明能干却在某些方面如此迟钝。

  平时热情洋溢的爵士少见的露出了失落的神情,让警车有些不知所措。他飞快的运转着脑模块,调取昨晚的记忆信息,迅速开始分析昨晚听到的歌曲。

  “不,嗯…我有听。这..这是一首由吉他伴奏的中度抒情歌曲,只由四个简单的和弦组成,将乡村音乐与摇滚乐贴切结合…”警车站起身,绕过办公桌试图离爵士近一些。他的脑模块努力的分析着歌曲,平时只靠逻辑思维解决一切的工作狂,像歌曲这样感性的事物对他来说相当棘手,他只是机械的读着脑模块解析出的信息,并不太明白其中的意思。

  爵士早就一改之前的悲伤神情,饶有兴趣的用一只手撑着头雕,倚在警车的办公桌旁,一脸坏笑的看着他努力的模样。

  “曲调在轻快和感伤间摇摆。”他仍在继续分析着,“整首曲子的歌词无一不在诉说着的是…”

  警车愣住了,他的CPU还没处理好最后一句话的含义,就被爵士压在了办公桌上。为了找回平衡他下意识的伸手扶住了爵士的肩甲。桌上的数据板被碰掉了一地,爵士强硬的扯过警车的头雕吻了他。

  当他们分开时,爵士的护目镜闪烁着耀眼的光芒,微笑着补充了警车没说完的话。

  “是喜欢。”

  

(巨星爵士的后续~是平行宇宙的完美塞伯坦🥹再把爵爵发一次hhh 画不下去了,就随便写了点腻歪小段子😢(只要接受了自己菜的事实,我就是最强的!(?


  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40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